澄之会积极向上

尽厌飞絮 静候花开

  把酒祝东风,且共从容。我曾乞求过余日多伴,声泪俱显。你仍离我而去,奔赴远方。从此,我厌透了分离。而至深感情跨过了时间与距离,成就了我的忍让。

  舍弃与被舍弃,我与他人所做过的选择,皆我被动,后果亦尽负我身。对此我甚为不甘,可别离这沉重之下我艰难的喘息告诉我,你还未真正失去,不能放手。我清晰地明白自身的处境,不过三年,一切就重归原点,我可以坚持。不肯放手的争执与无理,十分可能葬送那心之所向。我必须控制住自己,小心翼翼些……

  未到最后,变故虽多。可三年路漫漫,我已接近终点了。反之若我此刻沉不下心,万念俱灭。心中的煎熬,忙碌中也就无暇顾及了。

  即使飞絮落尽,我亦期盼来年重生之时。既然逆时无望,无人回头,我便顺时而行,只期盼着未来。或许岁月不堪数,故人不如初。又有何人能肯定我心中所纳未有更好?

  你我都安静地等着,等到霜风洗出山头月,等到凛冬散尽,星河长明。

评论

热度(3)